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6月5日 〉 1年 =D





6月5号你生日       也是我们认识了一年  白痴哦 >.<
哈哈  允许我想你 一天 真的这一天就好了  =)


我们拖拖拉拉 的时间  在短短的一年里面

由陌生走入朋友 再由情人走入陌生..

erm 一年的改变  其实没什么改变   看开头和结尾
那就是 陌生始终 还是 陌生 =D


哈哈 还是谢谢你 让我那么幸福过 =)
好多人说 我还放不下你对吗 ?

这问题 我有想过  可是答案 不会变   放下了

只是 留恋 :)    也许还留恋 你给过的幸福

也许 是我还不满足   你给的幸福 还不够 ..



没关系   人应该往前走 过去了的事 就不要去想了 =D


反正现在 在很需要人陪的时候 第一个想起的 不会再是你了 =)




6月5日这天   就让我 想想你 咯 xD





skip


假期快结束了    我的答案 ....  不知道要怎样 =(
现在连他朋友 都不敢见了 shit  ._.

真的是  没话说...  他的关心 真让我内疚 ><



这个假期  多么希望可以  出国玩  结果  现在假期就快结束了 =(

闷透了  -.-





今天!   跟两位 亲爱的 出去了 =D

好玩 好玩 =)  wohoo



my lover  i love u   muacks  :3










这个是我的 lock screen paper   hehehe  =目
cool  =)







可不可以 让这份疯狂继续下去 ?
多么希望可以  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