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ne 16, 2012

NO TITLE =D



今天 想写写 ..
实在太闷了 D=


心情有点不好 =(


有点想念 那些回忆 ..






当我遇见你 , 你是我的惊喜。
当我爱上你 , 你是我的阳光。
当我们走到一起 , 你成为了我的习惯。
而现在 , 你是我的痛 , 是我的秘密。



erm 不知不觉 都过了好久
可是  越是想忘记  脑子越是和你作对 =!

死变态 +.+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图  说的 一点也没错 =D


受伤以后  想忘记的 却 烙印在你脑中 无法删除
仿佛 提醒着你  这些事永远都是你心里的一道伤口   那深还是浅呢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两个人只要彼此相爱  不管在多远  那就够了 不是吗 ?

心还是连着的阿 =)




只是有些人 明知道  对方 都有了自己全新的生活

却还是很犯贱的 偷偷的去想念 ..










对  太多的理由  不可以让我再这样下去

你有你的新的开始   我也不可以再这样下去



只是为什么 当我自己提起你的名字   我就还是可以那么开心呢 ?





过去的事 告一段落 .. 不准再继续想念 那些 荒谬的回忆.

就当作 小孩子 不懂事 好吗 ?  



可是,

还是 很在意 最后一次在一起的时候 .

还是 很在意 最后一个吻 .

但我知道 我不能 ..










爱过 从没爱过 都好



这辈子 就只有一次  ..  不可以让自己有遗憾


所以想做的事  快去做   想追的人 快去追  想实现的梦想  也必定要去实现 =)

当然这一切 都 再 与你无关 ..







skip  xxx






like !   =D

答案 通常 比我爱你 来得重要

但 有没有 想过  如果 没有我爱你  又何来答案呢  O.o


哈哈  白痴 xD








谎言一旦被揭发后,心情会比一开始听真话来得更难过!





hohoho   说谎 的后果 ..   可是又有谁 会真的  对女朋友 诚实一切 ?

这种人  应该  濒临绝种了吧 哈哈 ..



END   xxx






IT'S LOVE  <3
when someone your love say 
HE LOVE YOU TOO  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