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ne 20, 2012

怀念。讨厌



不是每個人,都能在一起一輩子。
有些人,是使你成長的;
有些人,適合和你一起生活;
有些人,是讓你一輩子懷念的 。





你是那些人呢 ?
第一个 跟 第三个 =)


说好了 不再想你的   可是 只要看到你的照片
就会想起 那个以前经常陪着我的人


我承认  错的是我 不是你
是我  在不知不觉中 对你 放太多的感情了

所以 自己必须承受自己受的伤
哪怕 再重!




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
从一开始到现在

看着看着就笑了
笑着笑着就哭了.....

一个人
从陌生走近你
然后再陌生……





只要分开了的人
无论多么熟悉
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。


哈。   都说了嘛  始终还是陌生


尝试过几遍   可到最后 还是没办法 再看下去

哭得再痛 伤得再深  通通都没用
过去了的事 怎么还会回来呢 ?

可爱的人们  过去的事就别再想  别再傻了 =)





如果有一天
我们擦肩而过
我会停住脚步
凝视你远去的背影
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

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
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
哭得最透彻
想得最深切。





也许在不对的时间   遇到自己真的很爱的人 
那就注定  伤下去了  对吗 ?


也许吧。


我应该不会有那个机会在路上遇见你吧 ?

如果真的遇到   我会怎样呢 ?
会难过  会尴尬  还是要继续假装不认识呢 ?

那如果真的有如果 那 我应该 会假装不认识吧 。 


然后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  我会很幸福  只是幸福永远都不会是他给的 =)
  









 |
 |
 |
 |
 V


 |
 |
 |
 |
 V





从年少疯狂
直到有了家庭
再一起走到老

看似3张 简单的照片

那到底有多少人
是真真走得完 ?

那到底又要经历过多少的风雨呢 ?

要一起活到老
不容易 

要挨得住 
要珍惜  
彼此的幸福


=)







难过了悲伤一下没关系
想哭了哭一下没关系
心疼了疼一下没关系
一个人孤单一下也没关系.....
给时间一点时间
一切都会过去...





给时间一点时间 ! 

这句话  太赞了吧 =D

大爱 !!




不要为了一时孤单而去谈恋爱 
你会因为这样 少了一个朋友 
也会因为这样 伤害了别人对你的真心 ~   




哈。  这句话 是一个 没谈过恋爱的小子劝我的 =D


实在 太成熟了 =)






我也许 就因为这样伤害了 几个真心喜欢我的人
内疚  在我心里  抹不去  真的 .



讨厌 这样的自己   真的觉得 自己 他妈的犯贱




现在  我暂时不想恋爱   不想再伤害任何人
我那 3分钟热度 的心   几时才能改过来 ? 


真的 好累!










明知道想念一个人很辛苦 
但自己  却控制不到 的 继续犯贱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