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crazy day !



其实今天 很够力 兴奋 终于有机会跟他们出去了 =D
可是一放学  还要学会  真的是 >.<  

学会还没放 我就先走了


结果呢 就真的给我看见了他  !

他 大概是回来找人吧 ..


陌生人 ?    还是那熟悉的样子  
我们都看见对方  都把对方当作陌生人 对吧 ?

还是那多么 熟悉的背影  
看着你走出校门   头也没回过    我也只能无奈 的笑 ..  


那 曾经 多么熟悉 的一个人 


却是 现在多么 残酷 的事实 ..






好  暂时忘掉  他的事


跟他们的 欢乐时光 !  HAPPY HOUR













A REALLY NICES DAY :)  



唱K 唱到没声音   全部用喊的 !  疯狂 到 不简单 =D

跟你们一起 真的很开心 =)




skip ..



昨天 吃了 最爱的 green tea cake =D 

很不巧的 又是穿着 那件 你送的衣 ..


  






还是很喜欢笑起来 的时候 =)  


西瓜甜不甜 ? =D  
突然想念 那教会我要笑出来的 小子 ;)

不知道 他在关丹  有想念我们吗 ? 
希望他跟他女友 要很幸福哦 =) 

 



另一半  它  不见了 
另一半的心  何时才能完成 ? 







我——— 犯贱的女孩 =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