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ednesday, July 18, 2012

lazy ! ! !


有点懒惰打字 的感觉 =D




有一个人

我问他为什么不拍拖    他 对我说
现在连自己 都养不好 怎么要去辛苦别人的女儿呢 ..

天啊   这种男生 太成熟了吧


可是我却很坏的在想  会不会是因为没人要 ?!
哈哈   好坏 ..  
他 说出那句话时  我真的吓到了 =)








有个傻佬  一直对我说  就算 遮掉自己的伤口  伤口依然还在
但 我对他说   起码 那伤口不会给别人看到  也不再会痛  对吗 ?


伤口在 愈合时  不给它涂上对的药  那怎么会好得辽 ?  

哈哈  真白痴 .   

可是就算伤口好回了   多多少少 都会留下疤痕 对吧 ?



受过伤才学会成长   这句话  蛮对的 =D 




那如果没受过伤  就不会成长了吗 ?   
也许只是  看东西的方面 及角度   不同  对吧 ?












最近  烦透了  。    

朋友一场   为什么要搞到这样呢 ?



haiss  


我也做不到什么     毕竟 两边都是朋友   。


我看 要你们 和好如初  是不可能的了   haiss  







最近   发觉     如果喜欢上了  自己的好朋友 

能跟他  一起玩  一起开心   那就够了  =)  


毕竟  那可以 维持  很久  很久  。

=D




如果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  
那么  保持一个朋友的距离就够了   这样可以一辈子


 








arr   又要考试了  TT


不会   

又要 等死了  =(


要开始 读书了   加油 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